最近换季皮肤开始出现瘙痒、小红点甚至过敏等状况!突然想起家里的床单被套已经很久没有见过太阳了,这样的环境让蛰伏在床褥里的螨虫日渐猖狂!

所以啊换季来临,除了护肤上要更加仔细之外,每天都“抱着我们睡觉”的被子更需要彻底的除螨清洁。否则再昂贵的护肤品也是白费。

俗话说“一月不晒被,百万螨虫陪你睡”,想想整天生活在被螨虫包围的环境中是不是很焦虑?

作为一个正常有血有肉有感受的人来说,想想都觉得浑身发痒、想打喷嚏,更别说是有鼻炎的人了!哮喘、过敏性鼻炎、过敏性皮炎、湿疹有百分之八九十与尘螨有关。

所以,如果你是鼻炎人群,或者本身比较在意清洁,又或者是比较敏感的人群,那用一下除螨仪,还是有必要的!

要治螨虫还得靠专业除螨机器——美的MT3除螨仪。有了它随时可以杀菌除螨,每天都能窝在干爽舒适的沙发被窝里啦~(洗晒被子实在是太麻烦了呢)

电器大品牌美的旗下的产品,质量是值得信赖的。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小巧精致,贴心设计

粉粉嫩嫩,圆圆滚滚的一只小可爱。

虽说是除螨仪,但是它一点都不笨重,外观小巧精致,整个机器也只有1.6KG的重量,女孩子也能轻松手持毫不费力。 

而且它还有360°旋转手柄贴心设计,我们能在各种床品表面轻松推进,除螨更方便。

强力除螨,热敷除湿

美的MT3除螨仪自带UV—C紫外线,释放出的253.7NM紫外线光直接穿透螨虫及其虫卵,破坏其DNA,从根源上实现灭螨,比起晒太阳,除螨仪除螨效果更彻底。

而且这款除螨仪还搭载热敷除湿功能,60℃热风输出,保持床褥干爽,从源头预防螨虫滋生,让你告别皮肤发痒而无法入睡的日子。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高频拍打,多重过滤

强震6500次/min的高频拍打加上足足12600pa强大吸力,隔着两床被子都能把藏匿深处的尘螨、皮屑统统吸走。

床面变得更加光滑舒适,吸完再躺上去明显感觉舒服多了! 

为了防止在除螨过程中造成二次污染,美的MT3除螨仪采用了四重过滤模式。四级微尘过滤,尘杯不堵塞,排除洁净空气,同时吸力更持久! 

可视化尘盒,净化效果看得见。而且方便清理,无需弄脏双手。拆卸清洗也超级方便,超适合懒人了。

可谓是是颜值与实力并重的除螨小神器啦~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