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感谢大家对讲究怪的支持,本怪这有一份绝对不会买亏的福袋献给大家。

福袋玩法·幸运double!

福袋包含泡泡面膜+黄金面膜共8片

毎2位购买者抽1位幸运儿

面膜数量翻倍,实发16片!

中奖率50%!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这不仅是一份福袋,更是一份考验手气的Lucky Bag,就像是有很多反转的推理剧,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讲究怪拿出本频道最热销的两款面膜,给大家发福利啦!

面膜有效期到七月中旬~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要说讲究的王牌,非这款会blublu吐泡泡的清洁面膜和24k金的黄金面膜莫属了。

在用完泡泡面膜之后的第二或者第三天接着使用黄金面膜,去黑头收缩毛孔超赞的!皮肤细腻光滑又紧致!

正式赐名为【王炸组合】,一听这个名字就感觉非常了不得了,保证你用过之后便会觉得名不虚传了,咔咔咔。

成分安全,敏感肌最爱

这个牌子的面膜的成分相当安全,敏感肌可以放心使用哦。不含13种面膜常见的有毒物质,比如:

❌ 【对羟苯甲酸酯(paraben)】——这货是防腐剂

❌ 【十二烷基硫酸钠(SLS)】——这货是表面活性剂,刺激肌肤

❌ 【矿物油(mineral oil)】——这货容易堵塞毛孔,造成肌肤老化

❌ 【苯甲酮(benzophenone)】——这货是致癌物,面膜真心不能乱用!

除此外,还不含【人造香味剂】、【色素】、【荧光剂】等面膜中常见的有害物质。

神仙王炸组合,谁用谁美

敏感肌最头疼的就是去角质了, 敏感肌角质层本身比较薄,任何稍微刺激的去角质产品都会刺激我们娇嫩的肌肤。 

用MA家的面膜就不会有这种顾虑,讲究怪办公室的小姐姐们几乎都是敏感肌,也一直在用这两款面膜。

不仅成分天然安全,功效也是超级赞。【大家可以去看前面2篇链接的留言反馈,真的是真诚又可爱呀!!!】

▌ 泡泡面膜:黑头、白头的克星 

敏感肌深层清洁神器! 这款面膜真的好玩又好用啊。 肌肤有“氧”运动做起来,真的可以美的冒泡。

贴在脸上会看到有白色的泡泡冒出来,可以听到泡泡冒出吱吱声。这是泡泡在做有氧清洁,吸附毛孔里的垃圾和多余的油脂。

▌ 黄金面膜:收缩毛孔有奇效

这是一款可撕拉面膜,由于含有24k金的成分,我们都叫她黄金面膜。挤出来是金黄的液体,等涂在肌肤上成膜后撕掉就能够收缩毛孔哦。

这款主打收缩毛孔嫩肤的功效,可以打造如剥了壳的鸡蛋般光滑的脸蛋哦。

推荐使用频次

像我们平时化淡妆的话,两种面膜一周使用一次就OK的。

本怪一般星期五泡澡的时候敷一张【泡泡面膜】,然后星期六/星期日再敷一张【黄金面膜】,结束一周的疲倦,就又能开始元气满满的一周啦。

数量有限,售完即止,快快入手吧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