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鼠标这种产品,想必很多人都不陌生,这种产品我们几乎每天都要用到,使用的频率还是非常高的。

对于女生来说,挑选鼠标根本搞不懂什么性能之类的,在女孩子眼中颜值即正义!

夸张地说,办公用品颜值高,办公效率可以翻一番!

今天就推荐一款洛斐的新品:Lofree·洛斐PETAL小瓣鼠标。颜值与性能同在!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不得不说,洛斐实在是太会了!真的是一秒就俘获了老夫的少女心。无论是买来自用还是送人,都是超惊艳的选择。

洛斐这个牌子真正的诠释了什么叫颜值即正义,品牌旗下的产品不仅颜值高,质量也是有口皆碑的。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一款专为女生打造的一款鼠标
遇见洛斐,遇见有趣的自己

这款鼠标我真的要吹爆它,给我枯燥苦闷的打工人生活带来了许多惊喜和快乐。

包装精致,透明的包装盒设计让你一眼就能看到包装里的“小可爱”,让人迫不及待的拆开它。

Lofree·洛斐PETAL小瓣鼠标一共有2款颜色可选:小确幸、小蔷薇。都是很夏天的颜色,看着非常清爽。

鼠标圆润可爱,刚刚好的尺寸,握起来非常舒适亲肤。

两点超喜欢的小巧思

磁吸式可换按键设计

这点真的是太可了,每款鼠标配套2组可替换按键,都是同色系的。

磁吸式的设计,轻松更换案件盖片,非常有趣。这样买一只鼠标,就相当于get了3只鼠标!

花式多样,轻松换装,每天换个心情~

✅毛茸茸的“小尾巴”,可爱又防丢

接收器的设计是毛绒挂饰的形式,抛去工业器件的硬朗之感,非常的可爱,一看就是小女孩的东西。

蓝牙双模·多系统兼容·轻松切换

这款鼠标不仅颜值数一数二,人家“业务能力”也是无可挑剔的。

支持双模式链接,只要拨动鼠标底部的模式按键,就能轻松切换了。 

而且是多系统兼容的,完美适配windows、Mac、ios、Android。

装备齐全的你,一个鼠标就能搞定,轻松提高办公效率。

鼠标反应灵敏,用起来也很流畅,再也不用卡顿到摔鼠标了。

洛斐,生而不同,就要在炎炎的夏天,给你欢乐与惬意。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