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说来就来,想睡的舒服也越来越难:燥热难眠、多汗粘腻…

夏天燥热难眠,许多人会选择竹席、草席来降温。

刚睡时刺骨冰,没一会又越睡越热,硌人、夹肉、勾头发,还会睡出一身印…

阴雨连绵的时候,席子掀起来霉了一大片,家里有老人孩子的,一不小心就过敏。

而且你知道吗?看似干净的竹席,里面暗藏了重重杀机。某知名医院皮肤科主任表示:竹席、草席是细菌、螨虫这些小坏蛋传宗接代的好场所。

传统的凉席,早该扔了!给大家推荐这个能带来夏日好睡眠的凉席“新生代”—— 一默乳胶凉席。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这个乳胶凉席,真的360°吊打传统竹席、草席!纯天然乳胶制作,亲肤透气,凉感适中,全家老少都能用,天然乳胶抑菌除螨,可水洗,超级耐用。

清爽不粘腻、柔软舒适还能驱蚊,冰爽柔肤触感,忍不住睡她一夏!

一默采用上等 冰丝材料 , 清冽凉爽 ,却凉而不寒 ,舒爽怡人 。身体所及温度秒降 3-5°C,却不用担心长夜寒气侵体和夏天感冒,舒适降温,一觉睡到自然醒。

富含百万气囊的南亚进口天然乳胶,柔软透气弹性好,温和亲肤,给人一种非常舒服的极致触觉体验。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凉而不冰,睡个清凉觉
夏季必备爽睡神器

一默这款冰丝席,清新淡雅,颜值脱俗,纯净的一尘不染。乳胶凉席一共2个颜色:香芋紫和海洋蓝,都是清新的颜色,很适合夏天。

与普通的“一片式”凉席不同,一默乳胶凉席表层采用独特的鱼尾花纹绗缝设计,通过不同粗细的纤维相互交织大大增强了材料的耐磨性,让这款凉席无论怎么折腾都不会起球。

工艺精湛、压线平整,铺在床上大气美观。躺上去也非常有质感,有微微的起伏感,像按摩垫一样舒服。

背面则是加厚加密的防滑底设计,加大凉席与床垫的摩擦力。

四角还有加弹力绑带固定,这样能更好的让凉席和床垫的结合起来,睡觉时也不用担心翻身动弹凉席移位。

天然乳胶材质
柔软舒适·一秒爱上夏夜

这款乳胶凉席内芯采用的是5mm厚的天然乳胶,泰国原产进口,是国际上公认制作寝具的高等材料。

开放多孔的蜂窝结构,热量能够通过气流循环散发出去,实现凉爽可持续。 

就像给背上装上了散热器,帮你解决夏天睡觉时背部黏糊糊、湿哒哒的情况。 

不管再热的天,往这个乳胶凉席上一躺,就一个感觉:凉快!

却不是空调那种刺骨的冰凉,温和的清凉感,老人和小孩也适用。

除了透气清凉,更重要的是,乳胶寝具睡着真的舒服。

要知道,乳胶可是国际公认的制作寝具的舒适材料~ 它回弹、支撑性好,可以很好的缓冲人体压力更适应我们的身体曲线,贴合支撑身体~ 老人和宝宝也可以直接睡,不像硬邦邦的传统凉席生硬硌人。

精选面料·一秒降温
吸湿散热·持续舒爽透气

普通的凉席一开始是凉的,睡一会儿就热了!这种主要是材料不散热导致的。

一默乳胶凉席凉感面料+透气乳胶双重加持,能整夜维持清凉舒爽~ 

锦纶纤维纺织成的席面,不仅亲肤柔软,还具有非常好的吸湿散热性~它采用了特殊的编织法,让面料表面布满了众多的微型激孔。

接触皮肤时,能够将人体皮肤表面的汗水,迅速迁移至织物表面。

再加上锦纶本身很好的导湿性,产生的汗液能快速发散,干爽不粘腻,同时带走身体的热量。

持续恒温、透气清凉,睡着它,就像裹着26°C的空调睡觉一样凉爽,一整晚都维持舒适睡感~

新升级的面料,还通过纤维粗细的改良,让它保持舒适凉感的同时,不起球不起毛,更耐用!

泰国天然乳胶柔软支撑·透气抑菌

一默纯天然乳胶里的胶蛋白,却有着天然抑菌、防螨、抗过敏原的功效,而且不用每天晒太阳。

能降低各种看得见、看不见的“脏东西”滋生和附着,梅雨季也不用担心凉席发霉、皮肤过敏的问题。

不仅如此,天然乳胶中的橡胶蛋白对细菌、螨虫也有很好的趋避效果。

外套和内芯都经过专业机构验证,无荧光零甲醛零异味,达到A类婴儿级标准。老人、孩子、孕妇都能放心使用,喜欢裸睡的也能自由享受~~

黑科技防蚊·让蚊子离你远一点 

 一默乳胶凉席简直不要太贴心,完美解决夏季夜晚的两大困扰:热、蚊子。

它在表层锦纶纤维中混合了驱蚊成分——除虫菊,铺开就是一个“隐形蚊帐”! 

这个成分对蚊子、苍蝇等小昆虫都有明显的驱赶力,实验条件下,驱蚊率高达95%以上。

但对人体几乎没有任何影响,宝宝也可以放心使用。比蚊香什么的安全省事多了,轻松营造安静的睡眠环境。

可水洗机洗` 收纳起来也省事 

不用的时候,折叠起来还没一条薄毯占地,特别方便收纳。还可以直接放入洗衣机清洗,完全没有传统凉席收纳难、清洗难的问题。

凉感面料的凉感完全不会被水洗影响,晾干之后,又是一条全新的凉席。

厚度不到1cm,叠起来后还没一件薄毯占空间,不用时可以叠起来放收纳柜。

而且反复折叠都不变形,不像植物茎秆做成的凉席,折不好容易断裂,收起来也费地方。

出差或旅游的时候也可以带着,行李箱里随手就能装下,随时随地享受舒适凉感体验~

这样一个提升夏季幸福感的神器
赶快拥有吧!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