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么时候,肌肤出现了一个新的名词"刷酸"。听起来很恐怖,但实则对问题肌肤简直是脱胎换骨一般的改变。

但是如何正确刷酸,才能不烂脸,这里面的的确确是有门道,否则小心刷酸不成反烂脸喔!

「刷酸」新技能,了解一下?

刷酸,是指医美果酸焕肤,是使用具有一定酸性浓度的果酸涂抹于皮肤表面,利用酸可溶解角质细胞连接的油脂的作用,使皮肤表层的老旧角质加速脱落,让新皮肤展现出来快速改变肤质,是显著改善皮肤老化、痤疮、色斑、角化过度等皮肤问题的常见方法。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开门见山地说,正确的刷酸对皮肤很有帮助。黑头、毛孔粗大、肤色暗沉、黑头茂盛等很多皮肤问题,通过科学刷酸,都可以得到改善。

常见的刷酸方法:医美刷酸VS日常刷酸

医美刷酸:果酸浓度较高,需要专业医生操作。

日常刷酸:浓度普遍比较低(果酸最大值6%,水杨酸最大值不能超过2%),但足够对应基本的角质及屏障调理。

 

 

刷酸有风险?喏,这本教科书送给你!

究竟是什么,能让你在家就能拥有“医美级”的高性价比刷酸体验!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润百颜玻尿酸复合果酸净肤面膜,采用生物调节式刷酸,将智慧玻尿酸与8%复合酸结合层层缓释适合肌肤浓度的酸,多种酸协同作用,温和·高效·低风险·低刺激 ,给你前所未有的“焕脸”体验。

6%三代果酸

科学配比 温和焕肤,智能剥脱老化角质,促进角质细胞新生,疏通毛孔。

渗透·甘醇酸1%:小分子深入表皮,减轻肌肤暗沉。

缓释·葡糖酸内酯4%;温和清理角质,恢复外层屏障。

保护·乳糖酸1%:特性柔和 高水合力,促进皮肤升级。

2%水杨酸

采用「双专利」BioGenics SA-200分子包裹缓释技术,击退油光,抗炎净痘。溶于皮肤分泌的油脂,降低水杨酸透皮吸收率,深入毛孔,清理毛孔脂质。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智慧玻尿酸 Hymagic-4D

采用4重水活科技包裹复合酸,补水+锁水同时缓解产品刺激性,解决由于刷酸引起的肌肤干燥的问题。

 

 

天然红没药醇

提取自春黄菊花,具有抗炎特性的修护能手,能够提高肌肤抗刺激能力,加速修护受损肌愈合,舒缓敏感不适。

 
保姆级刷酸方案,4周见效

微乳质地更温和,刷酸后,不必担心爆皮。单支独立包装&附送刷子,涂抹方便·用量精准·方便安全·保护配方安全性。4周刷新娇嫩面容!是时候get起来!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