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容易出现异味,不仅是身体上,口腔上也是值得去护理的问题,不仅是晨起和晚间需要注意,平日里尤其是约会之前,也一定不能放过每一个精致时刻。

Soocas素士0°无蔗糖胶囊便携漱口水

知名口腔护理品牌Soocas “素士”,研发的一款采用温和植物配方打造,可随身携带的便携式口腔清洁神器——Soocas 便携式胶囊漱口水。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小巧易携带,方便实用。99%有效抑菌率,漱口30秒,12小时持续清新口气,简直是口腔清洁神器呀!

三种提取物、给口腔最精致的呵护

西吡氯胺:能减少或抑制牙菌斑的形成,具有保持口腔清洁、清除口腔异味的作用

甘油:作为一种甜味剂和保湿物质,使食品爽滑可口

PEG-40 氢化蓖麻油:具有持久保持住净香的作用

三种成分可以将顽固的细菌粘附在一起,随时给口腔来一次全面的SPA体验,360°无死角清洁口腔。

萃取0蔗糖0酒精的果香成分,甜而不腻而且没有一点刺激的感觉,平衡口腔环境,有效抑制牙垢的生成,口腔中留下的只有清香干净的味道。

清新果味超nice、都拿来吧你!

清橙之恋:干净清新的柑橘香,混合沁心薄荷,甜香萦绕口腔。

青柠百香果:夏日清爽,酸甜感溢满口腔,呼吸间是沁爽与舒爽。

夏日【莫吉托】:清新薄荷丰富清凉感,配上微咸海盐,回味无穷。

Soocas独创便携的胶囊式设计,颜值特别高!轻松一“啪”,倒入口腔中,咕噜咕噜30秒,牙缝和牙龈之间变得特别干净,整个口腔都被清新香甜的味道占据。

无论是办公、约会、重味美食后想清除口中异味或是紧急情况没有牙刷时,各种场景都能够轻松应对!随时随地都能保持清新口气。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无需二次漱口,没有任何刺激感,这么温和的口感,无论是孕妇还是老人,任何人群都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