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饭时有多爽,肠道消化起来就有多忙。

为了肠道健康着想,热爱高油高脂美食的干饭人,饮食不规律的打工人,以及消化不良的所有人,请自觉补充益生菌哦~

每天花式投喂,肠道表示很累,赶快补充益生菌,帮助肠道做运动啦~

有没有想过益生菌除了喝,还有另一种获取方式,那就是嚼着吃。

今天按头推荐的是Bio-E·益生菌多多片,建议大家多囤点,相信定能刷新你的三观,成为你的例外和偏爱。一旦吃过便会爱上!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重塑想象,嚼着吃益生菌
开启随时随地嚼着吃益生菌的新潮流

Bio-E对益生菌展开了新的探索与再创作,最终重新定义了益生菌的服用方式—“嚼”。

Bio-E益生菌多多片在保留益生菌活性的基础上将所有成分浓缩成小小1片酸奶片每片富含50亿活性益生菌,不受时间与空间的限制。

每天服用两片,即可补充100亿活性益生菌。

口感突破味觉想象,酸甜奶香味含在嘴里,还会冒泡。是饭后助力肠道运动小零食,也是碳酸达人的心头爱。

更贴心的是,Bio-E益生菌多多片中,未添加蔗糖成分,真的是减脂女孩的福音。

小小的独立包装,随身携带非常方便,放进包包里完全不占空间。

出门旅行饮食不规律的时候,随时补充益生菌,呵护肠道健康哦。

五大高耐酸菌种 · 呵护肠道健康·抵御胃酸侵袭

与老牌益生菌供应商合作针,对肠胃问题精选了五大高度耐酸益生菌。

直达并定植肠道,补充每日流失的益生菌,将肠道内菌群稳定在一个平衡的状态。

改善肠道功能,增强肠动力。远离嗯嗯困扰,再也不见大肚腩。

✅鼠李糖乳杆菌HN001和乳双歧杆菌Bl-04 侧重于调理肠胃功能

✅乳双歧杆菌Bi-07、嗜酸乳杆菌NCFM、植物乳杆菌Lp-G18通过优化肠道菌群结构提高肠道健康状态。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三大先进技术 · 稳定运输益生菌

✅冷冻干燥技术:能在保留益生菌活性的基础上,使其在常温中保存。

✅微囊包埋技术:能保护益生菌防止被胆汁及胃酸侵蚀,提高存活率。

✅先进压片工艺:将天然成分压缩成小小一片,便于随身携带和服用。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