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瞅着春节就要来了,究竟送什么样的新年礼物才能真正做到不落俗套?难不成要摘下星星送给TA?

今天的这款神秘的产品,让我知道了“摘下星星送给你,摘下月亮送给你“这句话可真不是随口那么一说。要是想要,能把太阳系都摘下来给你。

这款桌上星球礼盒绝对是新年礼物不落俗套的不二之选,格调高雅、独一无二、别具匠心、逼格满满,能找出无数个词夸它!

这样的一款充满艺术气息、工匠精神的宇宙产品,放在谁的办公桌上,都是一道绝美的风景。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手工制成的星球礼物,把太阳系搬到桌面上

DeskSpace一套拥有9颗宝石组成,一套很有创意的作品,将太阳系的星体摆在面前,每一颗宝石都对应我们太阳系里的一颗星球。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还包含一个底座,可做艺术品观赏,亦可以随手把玩,真的是“手可摘星辰”。

 

还附赠精美装订小册子一套,星球小百科。

这里的每一颗行星都由质地、纹理最接近的天然矿石雕刻而成,选择出的宝石完美呈现了太阳系中不同行星在宇宙中的颜色和花纹,甚至对于密度的把控,都有不同的讲究。

再由工匠手工塑造成球形,每一颗都超级惊艳!只为了对于星球的完美呈现。

无论放在办公桌、咖啡桌还是陈列架上,都很有格调。是不是分分钟有一种想要探索和征服宇宙的冲动呢?

放在任何桌面上,随手把玩观赏,开启空间对话,堪称追星的最高境界。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匠心之作·别具一格

把宝石制成带有神秘气质的星球并不是容易的事,为了让 DeskSpace 精美再现,团队走访了世界各地的工厂和供应商,并将 NASA 卫星图像与制成品进行交叉比对,确保细节。

在制作上,由于宝石制作的困难,每一颗星球都耗时极长。宝石的洗涤、切割、打磨、抛光等步骤,全都经由手工细细雕琢。

除了图案和大小的把控,团队对不同星球的宝石选材也下了功夫,以确保相近的密度质感。

每颗星球都是不同的寓意

 

 

✅水星

水星,采用的是拉斑石((Na,Ca)1-2Si 3 2- 2 O),一种富含钠的斜长石,在黑暗的地面上显示出特定类型的彩虹色。在传说中,它是保护石,是掌握神秘知识的光明使者。

 

✅金星

金星为色泽柔美的软玉。交织在一起构成的致密状集合体,质地细腻,韧性好。

软玉质地细腻、温润含蓄,人们将仁、义、礼、智、信的道德理念及社会财富、权利等社会元素赋予软玉之中。

 

✅地球

地球,采用的是方钠石(Na 6 Al 6 Si 6 O 24 Cl 2),方钠石以皇家蓝色最出名。作为一种矿物质,它是青金石的主要成分。地球则是具有等轴晶系的方钠石,深蓝色多晶结构,非常的漂亮~

 

✅火星

火星,所采用的是红木黑曜石(SiO 2),一种含有氧化赤铁矿或磁铁矿起伏部分的火山玻璃,通常在黑色基底材料内呈红褐色或砖红色。雍容华贵的红木黑曜石,又称“龙晶”、“十胜石”,自古以来一直被当成护身符,同时寓意不再哭泣,幸福快乐。

  

✅木星

木星,用的是虎眼石(SiO 2),具有金色至红褐色色泽的变质岩石。它是在石英接管并溶解鳄体时形成的,使石英形成纤细的纤维状。虎眼石被认为自然界的瑰宝,神秘璀璨,虎眼石最适合木星。

  

✅土星

土星,所用的是方解石(CaCO 3)是一种碳酸盐矿物,是最常见的矿物之一,以各种形状和颜色出现,它构成了地球许多岩石的主要部分。晶体形状多种多样,钟乳石等等都是由方解石构成。

 

✅天王星

天王星,材料由Amazonite(KAlSi₃O)组成,这是一种有限的矿物。以前它几乎完全是在Ilmensky山脉中获得的。多年来,amazonite的颜色的来源是一个谜。形似翡翠,又称“亚马逊石”,质地闪光,与翡翠相似,与天王星的神秘气质最为匹配。

  

✅海王星

海王星,材料由猫眼(BeAl2O4)组成,一种表现出罕见的光学特性的宝石,被称为chatoyancy。Chatoyancy是独特的反射光线的方式,类似于猫的狭缝眼睛,因此名称为“猫眼”。具有罕见光学特性的猫眼石,珠宝中稀有的品种,表现出来的光现象与猫的眼睛一样,灵活明亮。

  

✅冥王星

冥王星,所采用的是鸡血石(SiO 2),是辰砂条带的地开石,因鲜红色似鸡血的辰砂(朱砂)而得名。鸡血石被誉为中国四大国石之一,鸡血石常作为首饰石,人们通常认为血石带有强大的生命力,可增进健康,静心冥想。

 

 

桌面上的小宇宙·助你放眼苍穹

斯蒂芬·霍金说过,“永远记住,要仰望星空,而不是注视脚下。感受你所看到的,探求宇宙存在之谜。永葆好奇之心。”

 

哪怕身处一地鸡毛和琐碎,仰望不了星空,DeskSpace 在你的桌面上,就是一小片宇宙,助你放眼苍穹。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希望你,不需要「危楼高百尺」,也能「手可摘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