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悄咪咪来临,拿出压箱一年的衣服,却发现皱皱巴巴,根本穿不出门.....

皱巴巴的衣服怎么好意思出门呢?

所以与其买那么多衣服,还不如拥有一台好用的挂烫机!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有颜值有实力·美少女必备款

今天就推荐大宇旗下的一款超实用的挂烫机,一台=电熨斗+挂烫机。

真的绝了!手机大小,不用区别衣服面料,蒸汽大又不湿衣,还是干湿两用。

无论居家、外出都非常方便呀,而且超级好看,让熨烫衣物变得时尚又简单。

这款产品已经迭代到了第三代,从下面的比较可以看出,这一代可谓是大大的升级!

颜值高,使用简单又便携

这款大宇挂烫机外观简约时尚,几乎能让99%的人一件倾心。

共有三种颜色可选:品质感爆棚的奶糖白,文艺气质满满的豆荚绿,怎么看都好看的流行色灰藕紫。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每一个颜色,都经历了上千次色卡打样,用上10年都不过时。

轻简化设计,约一个IPhone Plus的机身大小。随身背包就能放下,比矿泉水还轻,拿上就走不耽误时间不占空间,易收纳易携带,是我们差旅达人必备,时刻保持美丽!

折叠手柄,45秒预热,超大面板

这款挂烫机还是折叠手柄,可180度多角度旋转调节,你可以旋转手柄挂烫, 也可以直接当做熨斗平烫,效果狠甩市面上的普通挂烫机!

而且现在正逢换季,去年的衣服拿出来总有一股怪味道,大宇挂烫机还能帮助杀菌消毒,去除尴尬异味,实力MAX!!

预热时间仅仅需要45秒!!有了它,再也不用被预热时间所束缚。

除了时间更快,喷出的蒸汽也更加细腻即熨即穿,快速定型不漏水!

它采用大型熨斗才有的双核加热微增压脉冲蒸汽技术,45s快速预热,0.3秒穿透面料,配合179mm*78mm的大面板,1遍成型!1熨即平!!

大蒸汽+大面板的强强联合,哪怕是8件衣服也能快速穿透:

市面上的家用挂烫机之所以鸡肋,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它们全凭蒸汽熨烫,加热缓慢,热力也不足,还会出现冷凝水的情况 。

但大宇便携熨烫机针对这个情况,特别采用了双核加热微增压脉冲蒸汽技术,面板可以单独进行二次发热:第一次雾化加热,第二次背面再次汽化 ,水进入发热体后,经过二次加热雾化增压喷出!

这样做,无疑保证了蒸汽原有温度,能够快速熨平衣物,告别反复熨烫 ,一改传统便携熨斗的各种通病 !

另外大宇挂烫机还有179mm*78mm的超大面板!顺滑大面板熨一遍等于小面板熨三个来回,省时更省心!配合6孔出蒸汽,能够360度均匀发热!

而且区别于传统的不锈钢面板,大宇选用的是铝合金面板,面板涂层采用的是纳米陶瓷釉涂层,耐磨防刮花, 不易勾丝。

连真丝面料的衣物也能放心熨烫!

美人尖烫板设计,可轻松解决衣领、纽扣等难以熨烫的位置,不担心刮花衣物。

90mL隐藏大水箱,细节贴心

这款大宇第三代挂烫机采用90mL隐藏式大水箱,能做到 5-7分钟长久熨烫!

而隔热托架设计,可以在暂停或终止熨烫后,直接放在托架上。

挂烫机还有醒目的操作指示灯,贴心反馈使用情况。

当然作为小家电,安全也重要!大宇有温控防护、保险防护双重防护设计,还有智能十分钟自动断电关机保护!让有老人、小孩的家庭也能放心使用!十分钟自动断电关机保护,操作提示灯,贴心反馈。

平烫、挂烫,湿烫、干烫自由组合搭配

值得一提的是,DAEWOO 还可进行平烫、挂烫,湿烫、干烫自由组合搭配,熨烫效率高超实用。

平烫:适合熨烫正装和易皱衣物,令衣物更有型、笔挺 (西装、冬天的外套、棉麻材质的衣服等);

挂烫:用起来更简单,适合熨烫一些较为轻薄的衣服(春夏的T恤、衬衫等);

湿烫:它会喷出高温蒸汽,来软化衣物上的褶皱;

干烫:无需加水,仅底板发热,适合熨烫不是很皱的衣物,像老是起褶子的夏季衬衫、长裙。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