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一把好用的剃须刀对于男人来讲就像妹子们选对口红色号一样重要,会直接影响着每一天的形象甚至是整个人的气质。

功能4合1的理容神器——SOOCAS素士雅痞S5剃须刀,男人面子事,有它就够了!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一个它=剃须刀+洁面刷+鬓角修剪器+鼻毛修剪器,功能丰富且实用!高效剃须理容,一机轻松搞定!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轻松解决男人各种清洁打理难题·让“百变”功能尽在掌握

推荐理由:

1.精致颜值,气质配色,金属机身,一眼就爱上;

2.剃须、洁面、修鬓、修剪鼻毛,理容造型,一机全搞定;

3.实用高效,双层刀片,双环刀网,事半功倍变身雅痞;

4.强劲动力,两档可调;

5.便捷可靠,全身水洗,充电1次,可用2个月。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雅中带痞,颜值超群 

礼盒包装,也可以当收纳盒使用,出差旅行分分钟全部带走,便携又轻松。所有的配件都装在这个里面呦,这样再也不会丢配件了。

Soocas采用了复古墨绿的色彩,将细腻高级感体现得淋漓尽致,完完全全的还原了80年代雅痞的独特色彩,优雅且从容。

机身选用航空铝合金材料,触感细腻光滑,轻盈耐用。

高效剃须,不留死角,又快又干净 

在使用时,采用360°全浮刀头设计,能够确保剃须刀在移动的过程中刀网与面部轮廓保持紧密贴合。

直击下巴、喉咙等难剃死角,可随意调整刀头角度,紧贴面部剃须,让一根胡须都不放过,事半功倍搞好“面子工程”。

双层刀片分主辅,剃须更高效。辅刀用于提须直立,主刀用于切断,简单说就是把胡子先拉起来,使刀片更接近胡须尾部,然后进行迅速切断。专为残留胡茬而设计,真正做到剃须无残留。

超强动力,两档可调。加速档模式下,浓密、粗硬的胡须也能快速搞定~

除此以外,以往的剃须刀时间久了非常容易变钝,而Soocas采用的自研磨刀片,无惧时光,历久弥新!刀片自动研磨,每一次剃须即是一次打磨,越用越锋利,无需频繁更换刀头。

气垫减震不伤肤 “剃”出好皮肤的型男伴侣 

Soocas自主研发的一套全新的浮动系统——IFT全向悬挂浮动专利技术,相当于在剃须刀上安装了一套气垫减震系统,能够有效缓冲刀头对肌肤的压力,从而减少刀头与肌肤间的大力摩擦,这样一来,在剃须时再也不怕不小心用力按压了。

采用气垫减震技术,高效剃须不伤肤。剃的过程中,皮肤不泛红、不刺痛、不灼热...剃完之后,皮肤宛如初卸妆,拒绝伤肤,非常舒适!

更多贴心设计

除此以外,还有一个超级贴心的人性化设计就是,手柄处配置有LED显示屏设计,只为做你的专属理容管家,显示屏有电量显示、低电量提醒、胡须清理提醒等。

能够很直观、方便的了解剃须刀的运行状态,如不用非等到没电了才知道充电,它可时时刻刻进行提醒。

剃须刀还是全身防水设计哦,拥有IPX7的防水级别,用完可以直接冲洗,而且也支持干湿双剃,想怎么用就怎么用。

便捷的Type-C通用充电,充电1次,2个月差旅无忧。

玩转四大配件,解锁四大理容功能

除了作为剃须刀使用以外,配有多种刀头替换设计,剃须刀+洁面刷+鬓角修剪器+鼻毛修剪器,随意百变,轻松解决男人生活中各种清洁打理难题。

且替换使用时也是非常的方便轻松,一拔一按轻松搞定。

✅ 剃须刀头

享受清晨舒适的剃须,保持整洁的第一步就在它了。

✅ 洁面刷

换上洁面刷,秒变洁面仪。自带2万+根非常柔软刷毛,还有竹炭分子能够吸附污垢,温和的清洁你的皮肤。

搭配上洗面奶,深层清洁毛孔里藏匿的油脂污垢,干净不油腻你值得拥有。

✅ 鬓角修理器

可以用来打理你清晨起来后凌乱的鬓角,打理你的每一个细节。齐整的鬓角会大大提升男士的精致程度哦。

✅ 鼻毛修剪器

可用于修剪你多余的鼻毛,这对于毛发旺盛的小伙伴可是刚需啊,杜绝掉很多约会、社交时的小尴尬。

男人可以不帅,但是绝对不能不干净~

而有了soocas剃须套装,随时做干净清爽型男。

有了它,还你一位精致迷人的雅痞先生~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