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越来越热,一天8杯水已经是活着的基本需求了。答应我,这么热的天气,一定要多喝水。

不要等渴的不行了再喝水,真的容易中暑。多备几个好看实用的小水杯,每天换着用,每天都有好心情。

今天要介绍的一款萌炸天的冷萃杯——Contigo康迪克曲奇微笑袋鼠冷萃杯。设计灵感来源于短尾矮袋鼠,超可爱的。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自带搅拌棒,可以捣汁、溶化粉末。

自带吸管,可以避开果干果片,喝到“精华水”。

自带杯套,可以隔开冰饮的温度,不易冰手。

自带挎包,可以随时随地补给水分,不给手多余的负担。

可拎可挎,吸管两用
论一只杯子的十八般武艺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款高品质、高颜值的水杯,是来自美国的contigo康迪克冷萃吸管杯。

只为颜值,就能让人眼前一亮,爱上喝水!更何况,它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吸管+搅拌棒·2合1功能更多变

Contigo的设计解决了泡花茶、泡咖啡的麻烦,独特的吸管设计,既是吸管,又是搅拌棒。

吸管底外多出了一小截,像把小钥匙,来回搅动,流畅不卡顿。加速溶解水中冰块、粉末、糖浆,享用冰饮更舒爽。

 

贴心设计,清洗超方便

你可能会担心这样的吸管清洗岂不是非常麻烦?这个绝对不是烦恼!

设计者在设计吸管时,采用可拆分设计,旋转吸管即可拆除吸管,内藏污垢根本不可能。

广口设计无死角清洗,两段式吸管,方便拆洗,每次用完洗净,倒扣晾干,清清爽爽。

贴心防尘塞·干净卫生又可爱

这款冷萃杯,还配套防尘塞,有效阻隔灰尘进入吸管,密封性极好,放包包里绝不会漏水。

一坨白润奶油与一颗袋鼠小脑袋成了吸管的防尘塞。一头套在吸管上,一头盖在吸管头上,两者相连,拿取不会掉落。

不喝水时盖上它,挡住时时飘入的灰尘。拔开防尘塞,小口吮吸,冰饮通过管道慢慢滑入口中,凉爽之余不易冰牙。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可以背出门!!

这款冷萃杯配上了可萌可萌的曲奇微笑袋鼠外壳,长长的肩带,可以随身斜跨,再也不用因为放哪里都无处安放而烦恼了!

挂绳长100cm,长度可调节。背带可以脱卸,皮质手感柔软,五金也很有质感。赶紧下手哦,手慢无!

短一些,拎在手上好俏皮,长一些,斜挎或单肩背给整身穿搭多添了几分灵动。

拆下挂绳,是个单独的杯套。可以隔绝冷烫,简直不要太贴心。

颠倒不洒·喝水更安心

我们都买过号称不漏水的吸管杯,但使用中多少都有点漏水。喜欢把水杯放包里的小伙伴是否有包底浸湿一片的尴尬时刻呢?

Contigo冷萃系列吸管杯,拔掉防尘塞怎么摇晃也不漏,告别漏水时代。即使弹出吸管倒置,也不漏水!360度旋转也不会漏。

Contigo的专利防漏阀设计,倒着放也不漏!

能够颠倒不洒,秘诀藏在它的杯盖内。杯盖内置防漏阀,外加一层硅胶防漏垫圈,将杯子里的水牢牢锁住,饮水更安心。

吸管里有双重防漏设计,内置有防漏阀以及密封圈。再也不用担心,办公或者写作业的时候打翻杯子,弄得满桌狼狈的样子了。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