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要过中秋节啦!送人的月饼礼盒准备好了没?

可千万别说,还有半月的时间呢,来得及准备。那时候,剩下的就只有又丑又难吃的款式啦~(撇嘴.jpg)

总有一种味道,以其独有的方式,

在舌尖上提醒着我们,认清明天的去向,不忘昨日的来处。

——舌尖上的中国

今天我给你们推荐的月饼礼盒,都是市面上的爆款,当然要先下手为强啦!而且设计别致,款款有惊喜哦~

话不多说,上月饼!

传承东方文化·好礼知时节

东方好礼是一个极具匠心的品牌,擅长老文化年轻化的表达,以年轻人的视角发现并传承中国老的文化,将文化传递。

这次的几款月饼礼盒也都很特别,注重对传统文化的的生动表达,好吃又有趣。

包装雅趣有品,不过度不浮夸点到为止,滋味轻盈无负担,新颖和传统口味兼具,送长辈有礼有节,送朋友大方得体,今年“走月”时手上拎一盒,将美好的愿望送给最爱的人。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珍惜每一次相聚、珍重每一次别离
「斗转星移」
包装信息:

榛果豆沙(甜)60g*1

栗子核桃(甜)60g*1

南洋香椰(甜)60g*1

草莓奶酪(甜)60g*1

礼盒、配件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月夜人灯影,梦里思伊人”。古时走马观花灯,如今为你织起一个星河梦。

星空的流转,火花忽明忽暗,就像团聚后的分离,周而复始,生生不息。

光是这个外包装,就足以让人心动了!送人绝对是超洋气的~

这个月饼礼盒还能制成一个走马灯哦,礼盒里有配好的蜡烛,按照说明书操作就可以啦~

通过激光镂空雕刻出“月光孔洞”,底部代表四季,支撑点是无数个家庭单元,点燃蜡烛时,星月之间的孔洞透出的火花气流便是对家的思念。

6枚精致月饼来自1956年创立于台湾的老字号“来福堂”饼行。6种口味:五香牛肉、栗子核桃、蛋黄肉松、南阳香椰、豆沙榛果、草莓奶酪。

吃完了月饼,礼盒还可以留着当一盏“小夜灯”,在黑暗的夜晚,闪烁着梦幻的光影。

舌尖上的月饼、视野里的中国
「一出好戏」
包装信息:

南洋香椰(甜)60g*2

蛋黄肉松(咸)60g*2

榛果豆沙(甜)60g*2

五香牛肉(咸)60g*2

礼盒、配件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不知道你们小时候有没有看过那种皮影戏呢?

皮影戏又称“影子戏”或“灯影戏”,是一种以兽皮或纸板做成的人物剪影以表演故事的民间戏剧,具有杰出的历史价值和艺术价值。

东方好礼一直致力于拯救和传承皮影戏的阿森皮影,这一次将皮影和中秋相结合,用皮影演绎出一场中秋传统故事。

戏台灵感来自浪漫的“唐明皇游月”,共设定了风、花、雪、月四个场景,将唐玄宗与杨贵妃的故事用皮影戏的方式娓娓道来。 

吃完就可以火速搭建一个属于自己的皮影戏台,和家人孩子一同亲身感受非遗文化魅力。

月饼包装精美,内含月饼八枚,刀叉盒一个,皮影一副,四个不同场景幕布。月饼包含四种口味,两甜(南洋香椰&榛果豆沙)两咸(蛋黄肉松&五香牛肉),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随心选择。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就算这个中秋你不能回家,也可以品尝着美味可口的月饼,抬头观赏皎洁明亮的月光,再和室友们一起玩一场有趣的皮影戏,不仅有好吃的月饼,还有好玩儿的皮影戏~

“你看那月儿圆圆、是在守护你的美满”
「风俗志」
包装信息:

奶黄流心50g*2

凝脂燕窝爆浆50g*2

生巧奶黄流心50g*2

礼盒、刀叉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不得不说,东方好礼的创意包装真的是太出彩了!这款风俗志的中秋礼盒,也是相当博人眼球。

打开盒子,一幅嫦娥在月宫起舞的美景,立体地展现在眼前。一张张插画本身就已经很好看了,做了层层叠加,整个图像和情景都丰富起来,很有传统中国风,又还有点时尚的感jio~

小时候每逢中秋,一家人围坐在一起,边赏月边听父母讲述嫦娥玉兔的故事。桂子飘香,明河放灯,月宫中的仙子缓缓起舞,月亮下的人们漫话团圆。

将传统拜月之礼、月宫起舞、嫦娥奔月、兔儿爷等图腾一一绘制于卡纸之上,打开礼盒就是一副热情洋溢的中秋风俗志,边吃月饼边看画,学习传统风俗,送给有小朋友的家庭再适合不过。

月饼依旧是来自台湾老字号“来福堂饼行”,里面有6块月饼,蛋黄肉松、榛果豆沙、抹茶奶黄香椰三种口味,甜咸相宜,无论是小朋友还是老年人,都能吃得了。

中秋节,提着这样一盒月饼回家,也让爸妈知道你心里一直惦记着他们,多好。

“拨动转盘、回到最初我做的梦”
「众星捧月」
包装信息:

奶黄香椰(甜)60g*2

蛋黄肉松(咸)60g*2

榛果豆沙(甜)60g*2

礼盒、刀叉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这款月饼礼盒,比起之前三款的设计相对简单了一些,但是也有小巧思哦。

包装是电镀烫金纹理,用得是高级质感艺术纸,手感很舒适,一看逼格就特别高。

封面上除了有不同的月相,还有28星宿。转动旁边的小纸片,就可以看到不同状态的月亮和星宿啦。

有兴趣的盆友还可以自己百度一下具体的天文知识,顿时感受到我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呢!

礼盒里有6枚月饼,也是蛋黄肉松、榛果豆沙、抹茶奶黄香椰三种口味。个人觉得蛋黄肉松最好吃,其它的嘛,emmm无功无过,毕竟吃个意思,月饼的卡路里也是不低的。(皱眉.jpg)

这个礼盒是我觉得既可以送长辈,也可以送爱人的,寓意非常好。

“你被众星捧月,也是我心底的流光。”有点儿甜的上头了啊!

 

探月之旅就此开启
「嫦娥一号」
包装信息:

蓝莓优格(甜)60g*1

蛋黄肉松(咸)60g*1

草莓奶酪(甜)60g*1

五香牛肉(咸)60g*1

月饼灯、礼盒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现代质感的登月主题礼盒包装,将视角延伸到浪漫神秘的宇宙星空之中,整体设计成火箭外观六边形的月饼包装实则是火箭舱体的造型哦。

打开盒子的瞬间就是火箭发射的模拟状态,需要亲手组装你的嫦娥一号,以便体验其中的乐趣。先组装好火箭头部,后将组装好的火箭头部与舱体链接,放置于火箭尾部,带好登舱机票,你的嫦娥一号准备就绪,即将发射!

将组装完成的火箭头部与舱体连接,体验造就一艘火箭的乐趣,谁能想到吃个月饼还能有这样别致的体验。

以阿姆斯特朗登月第一步所踩得脚印作为灵感来源,舱身各节内月饼图案采用脚印的设计,舱尾放置了一枚月饼灯,它具有两种等效(常亮和闪烁)。

打开舱身各节内月饼,又会发现“表里不一”口味各异的月饼。蓝莓优格、草莓奶酪的酸甜可口,蛋黄肉松、五香牛肉的咸香。味道上来说既有创新也保留了传统经典。

不管你航行到哪里,回家总是好事。带着你的朋友和你的登舱机票一起开始探索宇宙,追寻向往吧!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
「海上升明月」
包装信息:

奶黄流心50g*2

凝脂燕窝爆浆50g*2

生巧奶黄流心50g*2

礼盒、刀叉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古人讲究诗情画意,尤其是在中秋这种日子,如何用一盒月饼传达心中所思?

这款来自东方好礼的海上生明月,便以此为灵感在设计上把东方的含蓄之美和诗意意境表达的淋漓尽致。

东方好礼的海上生明月月饼礼盒,将一轮明月融入到了你手中的这一礼盒中,是今年中秋最具诗意的礼盒了,文艺青年送礼首选。 缓缓打开礼盒,宛如拨开了一片云雾,躲在后面的月亮逐渐亮相。

想象一下在中秋节当天,望着窗外的圆月,再像这样开启一盒诗意满满的月饼,是不是既浪漫又颇有仪式感呢~

随着盒身的逐渐升起,一轮圆月从海面冉冉升起,直至月亮完全显露,整个画面就如《望月怀远》里的那句诗一样——“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流心口感月饼的选择也是为了还原轻咬一口让“月光”流心乍泄而出的感觉,在口中化开的不只是丝滑的香甜,更是浓浓的思乡情。

流心奶黄口味饼皮细腻,回味微咸奶香十足;

凝脂燕窝爆浆口味十足的贵气,清爽饼皮搭配Q糯软心,丰富口感奢华享受;

生巧流心奶黄别致又好吃,甜蜜奶黄碰撞微微苦的巧克力,浓郁香味,大口吃也不腻。

 
追寻内心深处的月光
「攀云追月1.0」
包装信息:

广式蛋黄莲蓉60g*1

广式藤椒牛肉60g*1

桂花酒酿桃山50g*1

巧克力榛果桃山50g*1

百香果芝士桃山50g*1

红酒蔓越莓桃山50g*1

礼盒、刀叉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这款礼盒的包装是个纸雕灯形式,可以称之为会发光的立体插画。不得不说东方好礼的包装每一款都极具巧思。

可以说目之所及,皆是美景。立体插画描绘的是神话中月亮上广寒宫的场景。

礼盒中包含了足足6种口味的月饼,一盒过足瘾。

勇敢逐梦,梦想便触手可及
「攀云追月2.0」
包装信息:

桂花酒酿50g*1

黑莓爆浆50g*1

榛果爆浆50g*1

礼盒、刀叉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这款的设计采用纸雕结构,灵感来源于传统的纸雕技术,用四层插画来表现追月的故事情节,观赏性极强。

玉兔、仙鹿、仙鹤、嫦娥,这些美好的象征,一一环绕在云雾的四周,正是那中秋祥瑞的景象

3种口味的月饼也都是各有千秋。

盈月皎皎,别有洞天
「盈月洞天」
包装信息:

奶黄流心50g*2

生巧奶黄流心50g*2

凝脂燕窝爆浆50g*2

中秋贺卡*1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别看外观还挺简单的,惊喜在侧面的洞口哦,就像是儿时的万花筒,从洞口望入一探月宫美景。

桂花、灵鹤、玉宇琼楼、瑞鹤、星河,每一个细节都是如此精妙。

搭配的几款月饼口味也都是很特别的口味。

品茗赏月,诗情画意
「月光宝盒」
包装信息:

五香牛肉60g*1

栗子核桃60g*1

蛋黄肉松60g*1

南洋香椰60g*1

榛果豆沙60g*1

草莓奶酪60g*1

东方美人茶*8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裁为合欢扇,团团似明月。”设计师以团扇这一中国元素为主题设计出的这款月饼礼盒,将中国最团圆美满的意向凝结成一盒月饼。

以扇面美学作为基因,提取再造成为视觉核心元素在月饼创作中,月饼单粒包装的每一幅团扇图案都是画师精心手绘,外形是团扇,画的内容西湖观月、嫦娥奔月等主题。

月饼和茶的搭配,送礼最佳搭档。“佳茗宜对饮,情景映杯生”,一家人坐在一起吃茶赏月,岂不快哉。

生活实在太忙了

一般人平常抽不出时间看天色

中秋几乎成为唯一看天空的日子

我们准备了月饼、柚子、茶食

就在表示我们是多么慎重地想看看月亮

让月亮看看我们

——林清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