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随波逐流的你,车载香水也要最不一般的,来印证不俗的灵魂。

懂生活,重细节,渴望小众的你,一定不要错过这款创意十足的车载香水。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独特酷炫的外观设计,安全健康的植物芬芳,有很多“阅香无数”的人遇到它,都会评价说:“骤然感到眼前一亮!”

特别的香氛给特别的你

是不是真的很像一罐可乐?不细看绝对发现不了它是一瓶香薰。仿佛真在车内放了一瓶“肥宅快乐水”。

电镀外壳更具美感及科技感。

香百年可乐罐杯架藤条车载香薰,完美避开老款香薰的不合理之处,外型如同一瓶可乐,置于车内杯架中,行驶更安全,散香更均匀。静置车内也是一道别致的风景线 。

法国进口植物萃取香料,非“掩盖型”除异味,恍如置身于森林般的清新空气。

可乐罐共有四种香型,对应不同的瓶身颜色,邂逅、橙花、紫香凝露、兰桂坊,四种味道都很好闻。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邂逅

男神款当之无愧属于邂逅了,仿佛冰封后融化的河面,清风袭来、万物复苏之感。木香调体现着沉稳大气,果香调又清新自然。

前调佛手柑的辛香和回甘宛如盛夏骤雨,随之而来的是淡淡薰衣草的馥郁伴随着龙涎香一起。

 

冰河世纪

花香与果香打造出甜蜜的气息,中调用苹果和水润之香过渡。

以清香打底收尾温暖中透出花果香的轻盈,让人在密闭的空间内感到一丝松动、愉快。

 

紫露凝香

活泼的柠檬调,赋予了这个车载香水一个阳光式的开头。

麝香的辛辣气息,在温柔花香的外表下独自幽深,让人不禁沉醉其中。

确认过眼神,是女神必买款。

兰贵坊

蓝风铃的花香,清新、淡雅,而柿子果香的甜美衬托得更加饱满,多了一份热情。

白色雪香的尾调带来温暖香气,表达春日万物萌发初生的感觉。

 

这支“万里挑一”的车载香水,兼顾科技感、美感、趣味于一体,你还不心动吗?

巧妙构思的散香体独具专利,不止车内,办公室、家居皆是它的容身之处。这么个性的“肥宅快乐水”,你确定不来一瓶吗?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