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对于痘痘肌肤的小仙女来说又到了最难熬的季节赶上特殊时期,每天戴口罩出门很容易闷出痘痘来。

祛痘,其实就是在和皮肤炎症做斗争,如果能消除肌底炎症、促进肌肤微循环,就能从根本上抑制痘痘再生。

今天推荐一款500年传承、国宝级的“祛痘膏”,能“拔毒素”的祛痘神器——片仔癀祛痘膏!

堪称烂脸克星、万能点痘笔!清热解毒、消炎抑菌、促进伤口愈合。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口碑加持,性价比极高,放心入手。

添加了“国家绝密配方”片仔癀,具有清热解毒、消炎抑菌奇效,能深入痘痘根源拔毒,舒缓、平复红肿痘。

还有自然界水杨酸——白柳树皮,植物刷酸,能清洁毛孔垃圾和老废角质,断了螨虫的干粮,杜绝反复长痘。拔

除痘根、祛痘彻底,上脸温和不刺激,对敏感肌很友好!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消炎抑菌奇效,安全无依赖

一直被称为“药中茅台”的片仔癀,配方中的一味重要成分,就是稀有的麝香。这名贵的配方,是针对粉刺、痘印的好手。

片仔癀祛痘修复膏,改良配方,添加白柳树皮提取物、三七提取物,疏通毛孔、温和祛痘。

温和祛痘——白柳树皮提取物,自然界中天然的水杨酸,温和祛痘。

疏通毛孔——三七提取物,帮助疏通毛孔,减少油脂堆积,预防痘痘的形成。

淡黄色膏体,这是片仔癀老配方,才会有的颜色,如果你介意的话。可以只在晚上使用。

瓶口设计成针尖大小防止氧化,更方便点涂。

上脸之后,很容易推开,一边抹一边就嗖嗖的吸收了,晚上涂上薄薄一层再睡觉第二天痘痘就消了大半。

宝藏国货片仔癀

片仔癀的意思是一片即可退癀,癀在闽南语中是热毒肿痛的意。

片仔癀早在1980年就被应用到护肤品中了,护肤效果既安全又高效。

片仔癀作为知名中药品牌有60年辉煌历史,它是首批通过原产地标记认证的著名中药之一,也是著名的福建三宝之一,被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

片仔癀的处方和工艺被列为机密百年宫廷御方,是中国中成药保护的最高级别,蝉联国家金质奖,国家一级中药保护品种。

通过国家化妆品备案,上脸安全温和;经过专业机构检测,不含激素、有害刺激成分,ph5.5-6接近皮肤,敏感肌也能用。

有这样能打的背景,产品用着自然就很安心了。

5F73D673-6AAE-4691-8603-499A7F1C23CC.png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