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气质形象立起来,远离油腻渣,少不了修剪边幅。

首先刮好胡子。胡子干净,脸部形体更显整洁冷峻。

其次是鼻毛,只要有一丝露出,再精心收拾的发型和衣着,都会败光。

推荐一套男人必备高质量理容组合——Smasmall完美绅士修剪套装。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礼盒包装·送礼佳选

它是型男日常护理一站式解决方案,功能设计和颜值基本无敌,还小巧便携,放在车里也不错。

高质感礼盒装,自用送礼皆适宜。

套装里面包含:S1电动剃须刀、M1鼻毛修剪器,还有一个D1 Box便携收纳盒。

全部由环保合金材料精密压铸而成,时尚有型,拿在手上是恰到好处的重量感。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这款产品来自中国,获得DFA 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日本优良设计大奖、中华设计奖等国际权威大奖。

剃须刀S1

磁吸外盖设计,“哒”一下立刻盖住。可以时刻保护刀头清洁卫生,不受任何污染。

采用双环弧面圆刀,采用德国进口钢材,经40道成型工艺精密加工而成。

开放式刀头,能有效避免剃须时伤到皮肤,并减少剃须死角。轻轻放在脸上,刀网完全贴合面部。

对新手很友好,有痘痘的朋友也可放心使用。

好刀头再加上强劲的动力,堪称王炸,这也是为什么昔马剃须刀好用的原因。

9200高转速搭配超强动力,给予它足够的稳定性。推合制动,轻柔触感,让剃须也能拥有轻松便捷的舒适体验。

环保合金材料精密压铸而成,全包围机身流线曲面设计,高级质感。

带它见客户、见朋友,拿在手上有品味、有分量,简直就是“颜控们”的福音。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昔马鼻毛修剪器M1

鼻毛作为呼吸道的第一防线,可以定期修理到适当的长度,但是不能拔得一干二净,所以一定要用专业的鼻毛修剪器。

有了这个昔马鼻毛修剪器,让剪鼻毛像刷牙一样简单。

采用医用级304不锈钢精密加工刀头,内置旋转刀头,360 度夹缝全方位捕捉各种长度的鼻毛,放进鼻孔就能感受到舒适的剪毛体验。

不仅好用,它还是个很好玩的解压EDC装备。手动按压操作,纯机械结构传动,手感清脆上瘾。

可挂在钥匙扣上,还可以做吊饰,随身方便。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昔马蛋便携收纳盒D1 Box

最后是点睛之笔——便携收纳盒D1 Box,可以用来收纳剃须刀和鼻毛修剪器。

原创太空舱包裹系统,全合金拉伸工艺,弧度黄金比顺滑感,全方位保护收纳精品。

同样支持全身水洗,出差户外便携,不怕风吹雨淋。

好的工艺和设计,精准满足男性痛点,最重要是一套随身带走,绝不拖泥带水。

理容神器·秒变男神

男士不用繁琐的化妆,仅需挂掉胡子,剪掉鼻毛足矣。分分钟变成清爽男神!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