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讲究怪实测的这款绝对是一款绝不踩雷的礼物,就算是单身狗也要入一件呀。

因为实在是太好看了,价格也是超美丽Der!是施华洛世奇的新款天鹅系列!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51D67F8C-DDBE-4DAD-824C-C19BF9A95F56.png

经典又百搭,闪闪惹人爱

施华洛世奇家的首饰虽不是天然水晶,但光彩、纯净无可比拟。

施华洛世奇的每颗水晶都采用丘比特切工,就是钻石常用的八心八箭。切面平滑如镜、无丝毫细纹。精确无暇的多面,一点微光折射,便璀璨如星辰。

近年的款式也越来越多,越来越潮流,价格也算的上亲民,千元就能实现少女时代的珠宝梦。

身为珠宝入门的必备款利用率极高,很百搭, 面试、相亲、年会都能压得住场面。

快送她一款,让她成为人群中最靓丽的女王。

精致优雅 美丽大方

戴上它就是仙女本仙

包装是施华洛世奇一贯的简约大方,小礼袋配小礼盒的搭配就刚刚好,不浮夸又很有品质。

打开之后的首饰还是用保鲜膜包好的,防止氧化和运送过程中的碰撞,可以说是很贴心啦。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吹爆这款【清雅天鹅】,小巧精致,让人一眼便喜欢上,也是很好搭配的一款。

色调有点玫瑰金偏粉的感觉,仙气十足,气质之选,送女神绝对不会出错。

超级衬肤色,非常显白哦。

而且!!!重要的是项链后面的小坠子也是一个mini小天鹅,真的非常惊喜,十分可爱呀。

不得不说,施华洛世奇新出的天鹅系列真的越来越好看了。速速get吧,毕竟只有官网一半的价格,它不香么!!!

F64019A9-D00A-4643-8B42-70C7C8A5030E.png

少女心满满系列

桃心款

粉粉的小桃心适合可爱的小姐姐哦,还有一丝丝的法式复古风。

C7E04F41-BD54-4079-86AC-7FB24B29614C.png

3918EE2A-B262-48EA-A4BB-45DAED922604.png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可爱泰迪熊款

这款也是超可爱的一款,小熊还抱了个桃心,闪闪惹人爱。

E8F34FBC-2B54-4B78-9C8A-4A8A45619732.png

D86570FA-5FAD-4A3E-AD42-1815A5B2BDA4.png

点击『图片』,即刻『购买』

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